地方业务部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河北新时代书画楹联展在沧州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2017-11-15 22:56:44
作者:龚磊 徐亮
分享:

新时代书画展开幕式。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15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11月15日上午,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和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河北分会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书画楹联展”在沧州市马本斋广场举行。110多幅书画精品在广场文化长廊集中展出。

在广场休闲居民欣赏书画作品。徐亮 摄

  据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分会主席韩振英介绍,此举是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繁荣优秀民族文化的新时代思想,助力沧州及至河北文化繁荣和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这是该会在文化长廊举办的第三次书画展。

书画家们谈书论道交流书艺。徐亮 摄

  本书画展共展出了110多幅书画名家作品,来自京津冀三地70多名书画名家汇集一堂,助展论道,他们用满腔热情和对十九大的感悟,凭借浓浓翰墨展现在书画上,让过往群众流连忘返。

关键词:书画展,河北,沧州,十九大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