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唐山社区将十九大精神送入工地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金宗明 
2017-11-14 22:58:58
分享:

党员志愿者手执《河北经济日报》与施工工人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小山街道/供图

党员志愿者手执《河北经济日报》与施工工人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小山街道/供图

党员志愿者为“气代煤”施工人员送上饺子。小山街道/供图

施工人员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小山街道/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4日讯(记者 金宗明)寒冬送温暖,情暖一线心。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气代煤”施工任务也越来越重。为切实做好今冬燃气供暖、关爱施工一线人员身体健康,11月13日,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宋南里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气代煤”施工工地,为这里的一线施工人员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并现场了解施工安全和施工人员生活情况,及时将党的的关爱送到了一线员工的心坎上。

  午饭后,党员志愿者与施工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自己所学十九大精神成果,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乎民生的要点、重点、难点。在交流中,工人们不时插话和宣讲志愿者交流学习感想,并表示:“通过宣讲党员志愿者的讲解和探讨,自己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施工人员纷纷感谢党的关心,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高效、优质的完成“气代煤”改造工程,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学习,社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