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新作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晓梅 
2017-11-15 22:18:31
分享: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5日讯(记者 胡晓梅)11月15日,河北省妇联举办的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带头人和新任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开班。开班当天,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妇联主席贾玉英与培训班学员一起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据介绍,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巾帼创业创新政策和巾帼创新能力的提升等。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

  在实践教学培训中,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在正定塔元庄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培训班学员围聚在一起,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特别是县、乡、村妇联组织的广大专兼职妇联干部、各级妇联执委,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新作为,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作出新贡献。

  “听了主席的宣讲,我深受鼓舞,信心备增。我作为妇女创业创新带头人,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我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创业创新,在工作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带动妇女发展,振兴乡村经济。”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春利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巾帼创业创新的优秀代表、女企业家、各市妇联主管主席、城乡部长、创业创新带头人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乡村,振兴,十九大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