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河北省林业厅宣讲团到赞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高琳哲 姚伟强 
2017-11-17 16:50:00
分享:

周金中在赞皇县北清河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姚伟强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7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姚伟强)11月14日,河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金中一行深入赞皇县林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一行先到赞皇县北清河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花果山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调研集体林业改革工作,与林业一线人员沟通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地调研后,在赞皇县政府会议室,为当地林业工作者及干部群众80多人作了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周金中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搞清楚“为什么学”,要搞清楚“学什么”,搞清楚“怎么学”。全省林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林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注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周金中在赞皇县花果山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姚伟强 摄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省林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每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实际,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林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周金中在赞皇县宣讲十九大精神。姚伟强 摄

  周金中对赞皇县集体林业改革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赞皇县作为全国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区,扎扎实实推进集体林业改革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前、做表率。省林业厅将进一步加大对赞皇县林业改革发展的支持力度。

  省林业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法规处、宣传中心有关同志随同调研和宣讲。

关键词:十九大,省林业厅,宣讲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