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在“学”上花力气 在“悟”上下功夫 在“做”上出实招
长城新媒体集团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贾芳 常素莉 商棠 
2017-11-17 21:17:24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7日讯(记者 贾芳 常素莉 商棠)连日来,长城新媒体集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计划,列出专题,不仅要求大家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还要求集团党委委员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通过主题党课、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宣讲报告会、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不断高涨,大家力求在读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持续发展的扎实实践。

        支振锋教授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宣讲。 记者 赵跃军 摄

    11月14日,长城新媒体集团迎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省首站宣讲报告会。中央网信办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支振锋教授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内涵”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中央网信办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联络员、省委网信办网宣处副处长杨立山与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为将宣讲的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长城新媒体集团还开通与11个市记者站的视频连线,全程直播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记者 赵跃军 摄

    为了尽快让长城新媒体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11月8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特邀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河北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河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刘来福教授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刘来福教授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观点、新精神、新前景和我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刘来福教授做专题辅导。 记者 常素莉 摄

    11月17日上午8点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报告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始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长城新媒体发展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了宣讲。这是长城新媒体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出的一种学习形式,即集团党委书记带头向各部门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其目的是推动全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长城新媒体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记者 赵跃军 姚杰 摄   

       马来顺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描绘集团宏伟发展蓝图等三个方面,以一个新闻人的视角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明确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发展目标,描绘了宏伟发展蓝图,提出了实现路径。宣讲内涵丰富、亮点纷呈,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具有实践层面的思考,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宣讲报告现场。记者 赵跃军 姚杰 摄     

宣讲报告会上,员工们认真记录。 记者 赵跃军 姚杰 摄

   11月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各党委委员按章节顺序诵读十九大报告部分原文。第二个阶段各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分别从“开启新时代 做强新媒体 实现新作为”“坚定文化自信 在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上下苦功”“深刻认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等十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常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