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涿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7-11-17 23:02:02
分享: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涿鹿。郭颖晖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17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郭颖晖)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赴涿鹿开展宣讲活动。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贾耀忠为涿鹿县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十九大主题、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意义。涿鹿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驻县扶贫工作组成员参加宣讲活动。涿鹿县各乡镇开设了宣讲报告的分会场,各乡镇的党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收看宣讲报告。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贾耀忠宣讲。郭颖晖 摄

  贾耀忠从历史方位新定位、主要矛盾新提法、战略目标新规划、创新理论新概括、党的建设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宣讲报告。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做了细致的解读。

  涿鹿县委书记高薇主持宣讲报告会。郭颖晖摄

  涿鹿县委书记高薇要求,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通过学习,真正把全县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在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张家口,宣讲团,涿鹿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