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上航班 快板民歌赢喝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玉洋 
2017-11-17 22:39:22
分享:

快板宣讲十九大精神。赵鹏飞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7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玉洋)“十九大开辟新时代,举旗定向磅礴迈,不忘初心勇担当,攻坚路上不惧难,伟大复兴好愿景,团结一心永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中国力量——走向世界、威名天下永留传。”11月16日,河北航空石家庄至昆明的NS3311航班上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快板书赢得旅客阵阵喝彩。这是河北航空为宣传党的十九大举办的红色精神上航班特色活动。

  当天,6名来自西柏坡纪念馆的讲解员登上河北航空航班,在飞机平飞阶段,以快板书、民歌的形式,对十九大和西柏坡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富有特色的讲解。乘务组还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广大旅客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旅客们还主动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对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的感受。赵女士说:“这几年切切实实感受到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而且社会风气正了,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周先生说:“现在交通太方便了,公路、铁路、航空四通八达,这在以前都是不敢想的事。这一切都要感谢党,感谢祖国的日益强盛。”活动结束时,客舱全体旅客和乘务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河北航空积极营造喜迎十九大和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先后利用公司机上视频、机上杂志推出以“喜迎十九大”“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伟大的旗帜、光荣的梦想”为主题的公益广告。此次红色精神上航班活动就是河北航空开展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旅客参与到活动中来。赵鹏飞 摄
精彩表演赢得阵阵喝彩声。赵鹏飞 摄
认真宣讲十九大精神。赵鹏飞 摄

关键词:十九大,航班,快板,民歌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