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明标语”摄影征集活动

来源:   作者:王林红 
2017-11-19 22:02:14
分享:

  在1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唐山复检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石家庄、秦皇岛、邯郸、迁安新获“全国文明城市”,正定新获“全国文明县城”受到表彰。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创建进程,集思广益,营造人人齐参与的社会氛围,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全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社会,长城论坛将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标语、宣传画摄影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30日

  活动主题:“文明标语”摄影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

  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以及公民道德建设、干部思想道德建设等有关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文明用语和宣传图片。

  参与方式:

  所有的参与网友将作品统一以【文明标语】+自拟题目,发送至长城摄影板块(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659171-1-1.html)。

  网友奖励:选取三名优秀者给予精美礼品奖励

关键词:文明城市,摄影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