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全面打造“智慧供应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1-20 16:39:14
分享: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云计算平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供图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云计算平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0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这个云计算平台,是整个数据中心和供应链信息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和硬件基础,在下一步建设工作中,一定要继续严格把关落实落细技术标准,确保高质量推动和完成供应链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日前,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忠,在信息部了解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时,对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平台建设和运行质量提出更高要求。

  目前,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已形成四大贸易集群、七大商业模式,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作为服务型、创新型企业,构建现代化网络平台非常重要。按照国际物流集团信息化建设计划,今年以来已经完成现代化数据中心、集团互联网络系统、云计算平台,冀中能源物资网络采购平台以及供应链综合信息平台建设。

  下一步,集团将围绕打造国际化的现代科技物流集团,着力推动电子商务平台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的智慧供应链建设。

关键词:冀中能源,智慧供应链,信息平台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