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三届工业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20件工业设计成果获金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晓慧 
2017-11-22 16:45:27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采访单位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22日获悉,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工业设计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日前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以“传播新理念、引领新供给”为主题,希望通过组织评奖活动,树立工业设计引领产业升级的理念。活动提出以工业设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工业设计作为提升产业层次、增强产品竞争力、增加有效供给的制胜利器,作为全省工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加大扶持力度,加快发展速度,不断提升工业设计的能力和水平,培树“河北设计”品牌,努力为推动全省工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专题讲座。采访单位供图

  作为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河北省工业设计奖终评邀请了国内外诸多知名专家、学者,旨在评选出其中最高端、最有代表性的工业设计成果。经过两天的细致工作,评选出面向企业的产品设计组金奖15项,面向高校的概念作品组金奖5项,成果转化奖5项,以及若干项优秀奖。

省内企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采访单位供图

  活动期间,河北省内企业经验分享会、深圳工业设计交流推介会、工业设计高峰论坛、河北省典型企业参观等活动顺利开展。

关键词:工业设计,评选,高峰论坛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