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举行专题辅导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周远 贺宏伟 
2017-11-22 21:38:03
分享:

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专题辅导

王东峰付志方等听取专题辅导

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明作专题辅导。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2日讯(周远 贺宏伟)为帮助学员更加深入地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河北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明作专题辅导。王东峰、付志方等省领导与研讨班学员共同听取专题辅导。

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明作专题辅导。记者 贺宏伟 摄

张志明以“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坐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方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行动纲领、新时代党的领导新理念等方面,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重大政治论断,更好地把党的远大目标和现实纲领有机统一了起来,更好地把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远景目标与现实目标有机统一了起来,更好地把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结合了起来,更好地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期目标和近期的阶段性目标有机结合了起来,这种结合本身就是重大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对全党全国人民乃至全球中华儿女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明作专题辅导。记者 贺宏伟 摄

专题辅导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讲解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学员们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大家表示,听了专题辅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十九大,专题辅导,党政领导干部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