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脑力世界杯”河北赛区海选正式启动 各银行网点接受报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烟成群 
2017-11-24 10:30: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24日讯(记者 烟成群)日前,“脑力世界杯”的河北赛区海选正式启动,省内18岁以下的儿童、青少年都可以到农行、建行、工行、中行、邮储银行的网点报名参加,报名的时间是从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报名者通过海选后,可以参加由承办方推出的超脑记忆术、中国古诗词及汉字文化专业培训等课程。经过数轮比拼,最终决赛后,胜出的选手将代表河北参加全国比赛。

 

“脑力世界杯”河北赛区活动启动。 记者 烟成群 摄

   据介绍,“脑力世界杯”河北赛区的活动由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冠名,新启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毕磊说,此次“国学普惠·爱满天安”公益活动将助力提高燕赵大地学子的人文素养,启迪智慧,陶冶品格,让国学发扬光大。

  “脑力世界杯”推广大使、河北赛区执行主席、最强大脑选手推送导师陶然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己的身体素质,去健身、跳舞,很多人却忽视了脑力健康,全世界有近2亿人存在脑力亚健康。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倡导的普及脑力运动,弥补了这一空缺,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大脑健康,提升自己的脑力素质。

关键词:银行 ,脑力世界杯 , 天安保险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