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唐山滦南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永新 记者 冯喆 
2017-11-26 19:56:26
分享: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图片展。张永新 摄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图片展。张永新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永新 记者 冯喆)日前,唐山市滦南县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图片展,截止到今日,共有千余名党员干部到文体活动中心观看学习。

  据介绍,此次图片展由滦南县文广新局主办,滦南县图书馆承办,分别展出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各阶段的盛况、大会主题、会议决定、党的十九大热点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13个方面、十九大报告中直抵人心的话语、全国各地庆祝十九大活动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等多方面内容的图片百余幅。

  通过展出,大力宣传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使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充分了解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积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滦南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