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大附院民盟支部赴易县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冠楠 李健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8 08:56:27
分享:

服务队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 刘冠楠 摄

送医下乡服务队在义诊地留影。 刘冠楠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冠楠 李健 记者 李艮春 孟捷)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民盟保定市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支部组织九名医务人员成立下乡服务队,赴革命老区易县狼牙山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为当地百余名群众免费诊疗。

  活动期间,服务队的医务人员积极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服务,耐心地为群众检查、讲解病情、解答疑难问题,并开具处方,指导用药,向群众宣讲医改政策。短短两个小时,当地百余名群众得到了检查、诊治。热情服务态度、精湛的医术,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来自狼牙山镇南管头村的王大爷高兴地说:“真好啊,在家门口就能让专家给看病。听了专家的话,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我一定好好治疗,争取再活二十年!”

  河大附院民盟支部主委贾辛未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医务人员,我们要坚持以预防为主,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河大附院,义诊,送医下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