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乐亭县汀流河镇创新宣讲方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杜宇昕 
2017-11-29 20:54:43
分享:

唐山市乐亭县汀流河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乐亭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9日讯(记者 杜宇昕)日前,唐山市乐亭县汀流河镇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阅读十九大报告原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各科室党员干部以手抄十九大原文的形式,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村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十九大报告原文精髓内容和新党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绘制围墙围挡文化墙、在居民小区广场、学校周边宣传栏等处悬挂“十九大”标语等进行社会宣传,融合广场舞、扭秧歌、书法展、座谈会等文艺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落地见效。

  以“村村有人教,户户能听到”为原则,组建义务宣传员队伍,每村至少有一名义务宣传员。利用农村大喇叭广播,以村民听得懂、能明白的语言定时定点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利用网站、汀流河微发布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议和公告等原文,以及专家解读、系列评论文章,使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系统、更全面。

关键词:学习,十九大,形式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