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遵化市6条城市断头路、翻新路竣工通车

来源:   作者:孙博 董金辉 杜宇昕 
2017-11-28 23:27:25
分享:

市民为遵化民心路开通点赞。孙博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8日讯(孙博 董金辉 记者 杜宇昕)11月28日,唐山遵化市城区6条城市断头路、翻新路同日竣工通车,家住该市小草店村的65岁老人王桂兰一大早出门买菜,看到门前宽广的文化南路终于竣工通车,不禁心花怒放,竖起大拇指,逢人便夸。

  据介绍,文化南路是出入遵化市城区的主要道路,由于年久失修,道路坑洼不平,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过往司机无奈地称这是“车在路上跳、人在车里跳、心在肚里跳”的“三跳路”。

  为了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遵化市委、市政府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两年来,累计投资1.7亿多元,先后开通了总长13000多米的文化南路、华明北路、凤凰北路、愚公南路等9条“民心路”,把一条条“民心路”通到了百姓的心里头。

关键词:城市,发展,通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