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经济学博士进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吕士永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8 23:25:31
分享:

杨少亮向村内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吕士永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8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吕士永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28日,曲阳县范家庄乡上下跑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组织起来,共同聆听保定广播电视大学驻该村第一书记、经济学博士杨少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期间,杨少亮结合村内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涉及农村农民的好政策,传递给党员群众。

  贴近群众生活实际的实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好政策,让在场的党员群众为之激动。村民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的好政策,为农村发挥、农民致富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相信,今后的生活会更好。

  据了解,上下跑村位于曲阳县最北部深山区,全村共有89户304人,其中贫困人口有44户126人。2016年,杨少亮所在的工作组驻村工作后,多方筹资350多万元,带领群众修路、架桥、建厂,全力推进该村脱贫工作。2016年,杨少亮所在的驻村工作组被授予河北省优秀驻村工作组,杨少亮也被评为优秀驻村工作第一书记。

关键词:曲阳,十九大精神,宣讲,博士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