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走进三河街道宣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泽恒 苗苏苏 
2017-11-28 23:24:13
分享:

廊坊市委宣讲团走进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苗苏苏 供图

泃阳街道全体干部和社区代表认真聆听。苗苏苏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苗苏苏)近日,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三河市泃阳街道,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服务基层发展造福一方百姓”进行面对面现场宣讲和授课,泃阳街道全体干部和社区代表共计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活动中,宣讲团宣讲教师高玉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运用独特的视角、鲜活的案例、丰富的素材,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通俗易懂的语言、前瞻的思维、独到的见解使基层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走基层”宣讲既有理论性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深入、完整、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采取多种方式在基层广泛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会后,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向泃阳街道宣讲站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资料,并到泃阳街道紫竹湾社区就社区党建、社区服务、社区活动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关键词:廊坊,十九大精神,宣讲,基层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