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邯郸“宣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
欢乐乡村活动走进峰峰矿区山底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17-11-29 14:36:51
分享:

山底村文艺汇演现场 武萌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9日讯(记者 霍文龙 武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邯郸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宣传十九大·谱写新篇章”系列主题宣传和文化活动。11月28日,该活动走进峰峰矿区山底村,为十里八乡赶来观看的上千名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市文联主办,通过筛选展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优秀文艺作品,重点突出农村的人和事,特别是在崇德向善、孝老爱亲、精准脱贫、移风易俗、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典型,用戏剧、音乐、曲艺、模特秀、歌舞等艺术形式颂扬英模事迹、讴歌新时代。

  连日来,邯郸市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生动深入的宣讲,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了党心民心、扩大了社会共识,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关键词:文艺,十九大,宣传,峰峰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