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乐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冯喆 
2017-11-30 21:57:46
分享:

乐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乐亭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30日讯(记者 冯喆)日前,唐山乐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县委书记董立群主持学习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从7个方面全面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政治智慧、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生动描绘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篇长篇通讯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对于引领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要把学习长篇通讯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章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第二卷结合起来,通过专题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理论体系,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谋划推动工作、破解发展难题。

关键词:乐亭,理论,学习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