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冯喆 
2017-11-29 20:52:47
分享:

唐山市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记者 冯喆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9日讯(记者 冯喆)11月28日,唐山市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唐山市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了唐山市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唐山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聘了副秘书长,并推举全国道德模范郑久强为唐山市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

  唐山市志愿者协会是在唐山市文明委指导下,由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联合性、全市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重点围绕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机制、拓展志愿者服务领域等方面开展工作,做强做大全市志愿服务事业。

  “我们志愿者组织将在市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心灵家园公益组织志愿者吴立勇说。

  据悉,截至目前,唐山市注册志愿者人数达到72.3万人,志愿服务组织3947个。

关键词:唐山,志愿者协会,换届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