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邱县开展万名师生共学十九大报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11-30 17:37:56
分享:

邱县教师集中书写党的十九大报告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30日讯(记者 武萌)为进一步浓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氛围,再掀学习新热潮,近日,由邱县教育体育局、邱县文广新局、邱县硬笔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万名师生共学十九大报告”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各单位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全县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组织人人参与书写党的十九大报告。

邱县师生书写作品展示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邱县小学生集中书写党的十九大报告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参与书写,每人书写1-3页,并对师生作品进行评比。书写采用统一格式、统一板式。

邱县小学生集中书写党的十九大报告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据悉,此项活动共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人人参与书写,第二个阶段为重点书写,第三个阶段组织评选阶段。最终从全县师生书写作品中,每页遴选出1副最优秀作品,共计299页,绘制成长卷,在邱县文化广场和各单位进行巡回展出。

关键词:十九大,书写,邱县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