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暨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秦皇岛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琦 
2017-12-01 21:49:40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张琦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齐芳)为落实东北大学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共建战略,打造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库平台,12月1日,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暨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秦皇岛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

  成立仪式上,东北大学副校长、秦皇岛分校校长刘建昌宣读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关于成立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的批文。现场还进行了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秦皇岛研究中心、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据了解,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暨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秦皇岛中心成立后,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将作为中心的科研指导单位,积极支持中心打造成以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理论和政策研究为特色的新型高端智库。中心将紧紧围绕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定位和重点任务,聚焦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切实提高理论和政策研究水平,为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实施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智力支持。

关键词:协同发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研究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