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举办2017年度第二次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提供岗位近万个 六千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7-12-02 18:26:59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河北省民政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2日讯(记者 李丽钧)12月2日,河北省民政厅在河北人才大厦举办了“2017年度第二次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免费为退役士兵和用人单位搭建无缝对接互相交流的平台,北京联航、国美控股、天津雅建、河北海丰、河北中侨能源、河北冀中城建、石家庄以岭药业等京津冀150家知名用人单位免费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9983个,涉及市场营销、企业管理、IT电子、生物制药、汽车驾驶等多个专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9180多名京津冀三地近年来接收的自主就业(自谋职业)退役士兵前来求职应聘,近6193人(次)达成就业意向。特别是经河北省退伍军人职业技术服务培训中心培训合格的高技能退役士兵,得到招聘单位优先录用和热烈欢迎;此次招聘会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处,为求职应聘者提供政策咨询,并指定专人为退役士兵详细讲解退役士兵劳动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免费发放退役士兵创业就业宣传材料4万余份。极大方便了退役士兵求职创业。

关键词: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