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走进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2-04 22:42:43
分享:

王晓霞教授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刘杨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4日讯(记者 刘杨)12月4日下午,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发展战略研究所王晓霞教授走进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邢台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四所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时,宣讲报告会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河主持宣讲会。

现场人员聆听宣讲。刘杨 摄

  宣讲会上,王晓霞教授作了题为“把握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从准确把握十九大的核心要义、以“三个新”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启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全面、准确、系统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结合高校改革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阐述解读,并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热点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2016级汽车工程专业学生崔建超在听取宣讲后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专业学习,不断完善丰富自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宣讲团,走基层,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