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记者带您走进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

来源:长城新媒体 作者:商棠 2017-12-05 08:33:56

长城新媒体记者商棠(右一)正在与当地友人交流新媒体技术。
蓝天白云,风景优美。记者 商棠 摄

  长城新媒体内罗毕12月5日电(记者 商棠)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于当地时间12月4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开幕,本次大会以“迈向零污染地球”为主题,将通过一系列决议,应对紧急的环境健康挑战。大会将揭晓2017地球卫士奖获奖名单。长城新媒体记者商棠将带您一起走进内罗毕,感受大会主题与盛况,感受天蓝、云白、树绿的美丽风光,以及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敬请关注。

  内罗毕,是东非肯尼亚的首都,也是东非最大的城市,非洲最大的城市之一,一座国际化大都市。内罗毕拥有“东非小巴黎”的美誉,是个生动、有趣的世界性都市,城市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又有“阳光下的绿城”之称。

  4日至6日,来自全球的4000余名政界、商界领袖人物和民间机构代表将在这里共议抗击污染的措施。希冀通过更有力的集体行动,让地球变得更清洁,拯救无数的生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联合国环境大会,长城新媒体,塞罕坝
责任编辑:刘延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