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举行首次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徐清明 
2017-12-05 11:18:15
分享: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宪法宣誓活动现场。 徐清明 供图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宪法宣誓活动现场。 徐清明 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5日讯(徐清明)为落实党中央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省委、省政府要求,12月4日,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举行了首次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中,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各处室、质监所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并在领誓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荣丽的带领下,面向国徽,举起右手,宣读誓词。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荣丽表示,“此次宪法宣誓活动对促进法治河北建设,推进依法治旅、依法兴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们每年都要进行宪法宣誓,还要建立普法宣传责任制和普法责任清单,广泛开展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引领各级干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开展工作的能力,为把我省创建成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全省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并在此基础上建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更高目标而努力。”

关键词:宪法宣传,河北省旅游委,宣誓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