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容城县胜利庄村:年画寓新意 寒冬暖人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任卫华 
2017-12-06 00:05:07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2月5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任卫华)“共产党就是贴近民心,这种宣讲方式太好了,把党的声音送到了我们的心上!”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小里镇胜利庄村的李敬东服装加工厂,驻村工作组组长石磊为员工现场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年画并进行讲解,大家都停下手中的工作,仔细地倾听、阅读。

  12月5日,容城县小里镇胜利庄村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全员上阵,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年画送到老百姓的手中。

驻村工作组为服装加工厂工人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年画。任卫华 供图

  “为向群众讲深、讲透、讲好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和驻村工作组商量,专门定做了550张十九大精神宣传画,不管是企业、还是服装加工摊点、普通农户,每户至少1张宣传画,宣讲队员边发放边讲解,真正做到了十九大精神全覆盖!”胜利庄村党支部书记李东彬说。

  在党员李东良家,支部书记李东彬将宣传画递到他的手中,李东良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精辟深刻,我们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驻村工作组挨家挨户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年画送到老百姓的手中。任卫华 供图

  工作组成员藏国伟来到群众李宝池家,为他讲解宣传画内容。他高兴地说:“现在国家就是富强了,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尤其是建了新区以后,日子更有盼头了,精气神更高了,我们老百姓活得更理直气壮了,腰杆子也挺得更直了!”

  在胜利庄大街,村主任李雨新一边讲解,一边与大家一起学习宣传画上的报告精髓。五保户李大振都笑容满面地说:“我得好好保养身体,再多活几年,看看以后的好日子啊!”

关键词:容城,十九大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