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消费教育引导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段涛 
2017-12-05 21:21:57
分享:

消费教育引导活动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5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 段涛)12月5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的全国“消费教育引导活动”暨地理标志商标保护发展现场推进会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国家工商总局、河北省工商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和河北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的负责人,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消费教育引导活动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对于从源头上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近几年,河北省工商局十分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企业品牌战略发展工作,连续三年实施包活消费权益保护、商标兴企在内的“四个专项行动”。”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庞彦须在会上表示,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着力加强消费教育引导,加快推进地理标志商标发展保护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天山集团企业代表分享经验。记者 郑佳洵 摄

  推进会上,来自天山集团的企业代表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带领天山集团走向成功的宝贵经验,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互动。

    “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会议,和大家共同探讨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在对客户服务和质量保障方面的相关经验,也希望能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保护好消费者权益。”来自衡水市安平县的一家企业代表张先生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此类活动,积累宝贵经验。

消费教育引导活动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关键词:工商局,消费,经营者,主体,责任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