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邢台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2017-12-05 23:54:58
分享:

会议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5日讯(记者 齐彦红)12月5日,邢台市网信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议,全面总结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有关工作。邢台市委网信办、各县市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新闻网站驻邢负责人、市直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邢台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卓有成效,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迅速掀起了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邢台市网信系统要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着力,精准发力,做到劲头不松、节奏不变、热度不减,切实将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要在宣传选题上下功夫,有计划地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报道,引领网上舆论,持续形成规模、营造声势,尤其是在宣传上注重向一线倾斜,充分宣传反映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在理论解读上下功夫,通过“邢襄微讲堂”等网络平台,以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理论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加强对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的阐释解读,推出一批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的解读文章,让老百姓感兴趣、听得懂、得实惠。

  要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依托邢台全媒体中心,综合运用图解图说、动漫动画、视频H5等新型网络表达方式,推出一批鲜活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不断扩大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推进会,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