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培训基地等4个项目落户灵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学彦 李书军 
2017-12-07 22:33:43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7日讯(通讯员李学彦 记者李书军)12月7日,灵寿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灵寿培训基地项目、航天华世科技网络运营中心高端装备非标准零部件云定制平台项目、百草桑田小镇项目、中融灵寿基金之创新创业工程合作项目等4个项目落户灵寿。

  阿里巴巴商学院培训基地项目是灵寿县委、县政府重点“引智”项目之一,是全国第七家,北方第一家培训基地,该项目依托灵寿良好的政策、资源等优势,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电子商务人才优势、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旨在培养具有优秀商业素质、人文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的现代复合型商务人才,为灵寿尖端人才培育和创新创业开启新时代。

项目签约现场。李学彦 摄

  总投资2000万元的高端装备非标准零部件云定制平台项目,建成后第一年可实现营业额1亿元,利税约1000万元,五年累计可实现利税1亿元,带动当地200人就业。北京中融基元资本投资管理中心与灵寿合作,以健康旅游特色开发建设为基础,精心打造百草桑田小镇,开发建设成为全国知名,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康健疗养、娱乐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灵寿县基金之创新创业工程由北京中融基元资本投资管理中心投资,设立基金规模10亿元,期限5年,该工程围绕灵寿县的地域、政策、产业等优势,立足于公司已有产业基础和技术力量,与灵寿展开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

  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表示,国家发改委的长期帮扶,为灵寿发展聚集了强大的政策支撑和人脉优势。灵寿县抓住机遇,多方问计,致力于经济发展硬环境和软实力的打造,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喜迎八方客商投资,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在灵寿落户。

  “今天签约的4个项目投资规模大、企业实力强,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灵寿县县长冯素伟说,这批项目签约落地,将为灵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关键词: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培训基地,项目,落户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