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三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泽恒 苗苏苏 
2017-12-08 16:55:44
分享:

王春良在三河市法院作专题辅导报告。苗苏苏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苗苏苏)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河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抽调相关领导、老干部和骨干教师组成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赴全市各单位开展巡回宣讲。12月5日,三河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春良走进三河市法院,为全体法官作专题辅导报告,正式拉开该市巡回宣讲帷幕。

  在宣讲报告会上,王春良原汁原味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内容,就报告的“三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作了重点解读,就社会主义的发展、坚持道路自信、坚持学习的重要性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引导全体法官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报告会结束后,法官们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有了新的认识,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上去,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及司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作为谱新篇,为经济社会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目前,由社会各界组成的三河市“宣讲分队”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集中宣讲,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讲、科级党委(党组)集中讲、专家分队深入讲、文艺分队生动讲、媒体分队创新讲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军营、进网络,实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

  据了解,三河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将利用半个月时间,深入到市直各单位、各镇区、街道,按照分层施教、逐步推进、领导带头、点面结合的原则,开展分众化、对象化,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给每名党员干部和群众。

关键词:三河,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