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消防支队首届“三争一创”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2-08 16:42:39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8日讯(记者 韩毅)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12月8日,邯郸市消防支队首届“三争一创”主题活动周正式启动。

“三争一创”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韩毅摄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争建红旗党支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创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主题实践活动。邯郸市消防支队将于12月8日至15日开展“三争一创”主题活动书画摄影展、微电影评选、红门微课堂、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内容,激发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助推“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我们将以‘三争一创’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的起点上把全市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升到更高的台阶。”邯郸消防支队支队长逯瑞彪说。

关键词:邯郸,消防,三争一创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