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张家口万全区党员群众收听收看《理论之声》节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冯永超 
2017-12-08 23:18:49
分享: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2月8日讯(记者冯永超 通讯员闫凯)近日,张家口万全区宣平堡乡旧窑子村党员、干部和村民每周周一都会聚集在村委会会议室内,集中收听收看《理论之声》节目。

张家口万全区宣平堡乡旧窑子村村民正在认真收听收看《理论之声》。冯永超 摄

张家口万全区宣平堡乡旧窑子村村民正在认真收听收看《理论之声》。冯永超 摄

张家口万全区宣平堡乡旧窑子村村民正在认真收听收看《理论之声》。冯永超 摄

  12月4日,张家口万全区宣平堡乡旧窑子村村委会会议室内,村民们正在认真收听收看《理论之声》栏目。这期栏目的宣讲员是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肖贵清教授。肖贵清教授通过电视媒体,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肖贵清教授讲到精彩之处,大家纷纷报以热烈掌声。

  据了解,《理论之声》是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网络公司共同创办的电视宣讲栏目,是以有线电视为平台,以理论宣讲为主要内容的一档电视节目,开播目的是为进一步扩大张家口全市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延伸理论宣讲阵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的贯彻落实。主讲人以市委宣讲团成员为主,同时充分利用中央、省、市各方面理论资源,力求将《理论之声》打造成为既有效传播党的声音,又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平民化、大众化的精品栏目。

  张家口万全区636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将同步收听收看《理论之声》宣讲课。到20183月,各宣讲工作点将每周一都组织基层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专家高端解读十九大精神。

  下一步,该区还将继续按照“学会、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以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为平台,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人人参与,宣讲全覆盖,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万全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张家口,万全,十九大责任编辑:冯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