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安交通安全进校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2 17:12:36
分享:

活动现场。吕琛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12日讯(通讯员 吕琛 李蓓 记者 祝雪娟)近日,一场精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廊坊市文安县第一小学举行,拉开了该县交通安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通过这项活动,使广大少年儿童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无小事,自觉远离交通陋习,从小树立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习惯,争做文明交通小卫士。

活动现场。吕琛 摄

  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针对小朋友的认知和接受能力,制作了精致的幻灯片,通过播放交通知识动画片和学唱交通安全儿歌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将枯燥的交通安全知识变得生动活泼、易于理解,让每个小朋友都能够掌握日常的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引导教育,让小朋友们积极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关键词:文安,交通安全,进校园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