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常山北明软件再登“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榜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秀娟 
2017-12-16 11:56:36
分享:

常山北明软件再登“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榜单 。  常山纺织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16日讯(记者 张秀娟),在2017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年会暨联盟2017第一次理事会上,2017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名单发布,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凭借其出众的业绩规模、领先的技术水平以及优秀的市场表现,与其它38家企业成功入围,这是继去年入围我国首批大型一级企业榜单后,北明软件再次登榜!

  常山北明软件再登“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榜单。 常山纺织供图

  据了解,全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是目前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领域最高等级的认证,于2016年在全国首次开展。此项评定工作在全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企业中优中选优,旨在培育行业龙头骨干,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以满足国家大型、复杂和重要信息系统建设和保障任务的需求。评审重点不仅包括企业经营状况、系统集成业绩规模、技术水平及市场地位等,且契合了国家信息发展战略。

  获此殊荣,不仅彰显了北明软件品牌与竞争力的提升,同时也为进一步取得客户认可、拓展更多市场领域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北明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与价值,力争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常山,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