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县举行2017年度“最美女性”表彰会 140人获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尹智 颖梅 
2017-12-15 19:34:52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2月15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 通讯员 颖梅)2017年12月15日上午,雄安新区雄县在黄湾村村民活动中心礼堂举行2017年度“最美女性”表彰会,此次评选出的雄县“最美女性”全都来自基层,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

雄县“最美女性”表彰会现场。颖梅 供图

  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代表到主席台领取了鲜红的获奖证书。5位“最美女性”的代表上台发言,她们有的是业绩突出、爱岗敬业的小学老师,有的是照顾家庭、和睦亲朋的普通妇女,有的是默默工作、奉献乡村的妇女工作者……真情的讲述和感人的事迹赢得现场观众的赞叹和称许。

“最美女性”上台领奖。颖梅 供图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雄县妇女联合会主办,目的是引领全县妇女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建设雄安新区的伟大征程中汇聚起广大女性的磅礴力量。活动以乡镇、单位、广大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展开,经过评委会评选征求意见,共有140名女性当选,涵盖了雄县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行业。

  雄县妇联主席刘克梅说:“这次‘最美女性’的奖项含金量很高,140人是全县19万妇女的杰出代表。颁奖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启,我们每一位女性都将用自己的言行积极传播‘美’与‘善’,以个人小美成就大美雄安、大美未来。”

关键词:雄县,最美女性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