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高奖金5000元 承德举行磬棰湾杯“诗意承德”诗书画摄影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王璇 
2017-12-18 22:25:42
分享: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承德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18日讯(记者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日前,承德市开展磬棰湾杯“诗意承德”诗书画摄影大赛,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诗词、书法、绘画、摄影参赛作品,截至2018年6月30日。最高可获5000元奖金。

  大赛作品要求内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承德历史文化、自然景观、人文精神和建设成就。诗词、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可同时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各200元,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组委会将专门设置专项奖金,用于奖励在稿件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社会组织。

  大赛是由公益文化中国行组委会、中国公益文化网、诗与远方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承德市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承德市摄影家协会、承德市书法家协会、承德市美术家协会等协办。

  大赛将于2018年9月举行颁奖典礼。优秀作品将在承德展出,并编入《诗意承德》专集,还将在《中国公益文化网》、《世界诗意书画网》、《世界汉诗》、《诗与远方》等媒体刊发。特别优秀的作品将推荐参加“公益文化中国行、诗与远方诗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全国巡展”。

关键词:磬棰湾,诗书画摄影,征稿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