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征稿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03 17:0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9月3日讯(记者 韩毅)9月1日,记者从邯郸市丛台区宣传部获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邯郸市丛台区拟定于10月中旬举办“丛台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从即日起向各文化大院征集作品。

  此次活动主题是:“喜迎十九大书画添光彩”,以书法、绘画等形式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展示丛台区各条战线及文化大院的精神风貌,抒发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邯郸、热爱丛台、热爱生活的情怀。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倡自创诗词、楹联作品。

  从即日起由丛台区各文化大院征集推荐,各文化大院9月10日前将收集的作品交与丛台区越达文化大院,待丛台区书法家协会审查后统一装裱、展出。 

关键词:邯郸市,丛台区,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责任编辑:韩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