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永年区顺利通过农村土地确权市级核查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12-19 22:52:28
分享:

永年区土地确权市级核查。永年区委宣传部供图

永年区土地确权市级核查。永年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9日讯(记者 王自娟)近日,由邯郸市农工委副书记、市农办副主任郭维社,市农工委经管处处长杜同贵和北京中农信达公司8名技术人员组成的农村土地确权市级核查组对永年区确权工作进行的内外业核查结束,永年区以96分的高分成绩顺利通过市级核查。

  验收结束后,核查组在与永年区交换意见时,对永年区的外业精度、内业、数据库和硬件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提出永年区确权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改进完善,并给予了规范细致精准的讲解指导。

  永年区农牧局随即召开会议,要求各乡镇和测绘公司严格对照核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规范落实整改,拧紧弦不松懈,加班加点赶进度,耐心细致求完美,以优异的成果迎接省级验收。

关键词:土地,核查,验收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