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小板凳 大喇叭 进地头
成安县工业区国土所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农民心坎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韩毅 
2017-11-10 22:33:30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0日讯(记者 张霖 韩毅)11月9日上午,在成安县工业区东魏村一位村民的院子里,十几位农民坐在院子里围着成安县工业区国土所所长王磊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就是给广大农民的一颗定心丸……”在这里,大家仔细聆听着王磊磊讲述着十九大带来的关于土地方面的好消息、好政策。

成安县工业区国土所员工为群众讲述十九大传来的好政策。张霖摄

  “听王所长说十九大的好政策,我这心里面真是高兴,以后我要在自己的土地上多投入、多付出,早日奔小康。”东魏村村民王希臣说。

  “这个土地承包权延期三十年,对于务农大户可是一个定心丸,你们可以再继续承包其他农民的地,加大你们的投入,搞规模化经营……”11月9日下午,王磊磊又来到了西魏村的田间地头,他用群众的语言解读十九大的方针政策,与务农大户贴心交流沟通。

走进田间地头为农民解读好政策。张霖摄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关于土地的好政策,我会把十九大精神和政策宣传到辖区内的每一个村庄,让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王磊磊说。

  日前,随着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的迅速兴起,成安县工业区国土所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之后,立即开展了将十九大精神送到辖区内行动,通过小板凳、大喇叭、进地头、串街头等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土地的好政策送到农民的心坎上,传递到农村的每个角落。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成安县,土地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