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集团荣膺“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2-21 17:20:24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21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日前,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发布了“2017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河钢集团凭借在绿色引领、品牌价值、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膺“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并入选《中国绿色发展典型案例汇编》白皮书。

河钢产品。河钢集团供图

  近年来,河钢集团先后与中科院等国内高端科研院所,以及浦项、西门子、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瑞典国家冶金研究院等国际一流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17个战略合作平台,主动适应钢材减量化与可持续的未来发展趋势,积极研发推广具有“高强、长寿、耐蚀、轻量化”的钢材产品,为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更少资源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的绿色产品。

  从2014年到今年上半年,河钢高品质钢比例从29%提升到65%,成为国内最大的家电用钢供应商和第二大汽车用钢供应商。

 

河钢产品。河钢集团供图

  据悉,“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由新华网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协办,已经成为城市与企业展示绿色创新实力的重要平台。

  本届峰会以“绿动中国,绿创未来”为主题,从“绿色引领、绿色产业、绿色生活、绿色发展、品牌价值、社会责任、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机制体制创新、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这11个方面对入选企业、城市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评议,并现场发布了“2017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

关键词:河钢,绿色,创新,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