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邯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国家认证

来源:   作者:张秀娟 
2017-11-27 22:06:17
分享:

                                          河钢邯钢职工正在紧张生产冷轧产品。河钢邯钢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7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吴兆军 郁鸿超)近日,河钢邯钢获得了工信部核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这标志着河钢邯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正式通过了国家认证。

  据悉,河钢邯钢在去年10月份启动了两化融合贯标工作。依据工信部下发的《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试行)》,河钢邯钢紧密结合集团战略规划总要求,确立了“提升管理、协同高效”的两化融合方针和“建成高效运行,持续优化”的企业两化融合体系,有效支撑企业日常经营与生产稳定运行。通过在整体产销、二级模型应用、过程质量跟踪、物流管控等方面不断深化应用,促使信息化系统在推动企业精细化管理、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制造成本、服务客户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我国推动“四化”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是落实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核心工程。

关键词:河钢邯钢,通过,国家认证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