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辆出租车开启后备箱逃避抓拍 保定交警严厉处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白秋媚 李艮春 孟捷 
2017-12-21 21:43:01
分享:

出租车在禁停区开启后备箱盖遮挡号牌逃避抓拍。通讯员 高峰 摄

交警查处出租车开启后备箱遮挡号牌逃避抓拍的违法行为。通讯员 高峰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1日讯(通讯员 高峰 白秋媚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21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20日下午,该队联合保定火车站站前地区管理委员会、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处等部门对火车站、汽车站禁停区出现的出租车在禁停区载客,并开启后备箱恶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20日下午3时许,在保定火车站西广场附近的禁停区,五辆出租车正在违法停车载客。由于此处设置有禁停标志标线,载客的出租车纷纷将车辆后备箱盖开启,以改变车辆后牌照角度来躲避“电子警察”抓拍。

  保定公安交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调度周边警力,对五辆违法车辆的驾驶人进行查处,并当场对5辆出租车驾驶人处以记3分,罚100的处罚。

关键词:保定交警,违停,抓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