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银行内丢失财物 员工拾金不昧及时奉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2-22 21:48:22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要不是你们的大堂经理杨云龙,我的几万块现金就丢光了,还有一大堆证件也在里面,多亏了他,我才没有造成损失,实在是太感谢了!”近日,建行邯郸中华支行客户郝先生来到支行营业大厅,拉着支行行长袁利兵和主管许堃的手,激动地说:“一定要好好表扬你们的杨经理,替我好好感谢他。”并递上了写有“拾金不昧,热情服务”的锦旗。

中华支行员工杨云龙正在为群众服务。班晶晶摄

  听了客户的诉说,大家才明白事情的缘由。杨云龙在巡视大厅的时候突然发现智慧柜员机上有一个黑色的手提包,此时大厅已没有客户。

  “客户现在一定很着急,必须尽快联系客户。”凭着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杨云龙立刻通过平板电脑和监控回忆客户,并顺利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在与郝先生取得联系后,杨云龙心系客户,本该下班的他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等待客户过来取回手提包。

  许久之后,郝先生满头大汗地跑过来,杨云龙认真确认客户身份并核实包内物品。郝先生非常激动地握住他的手表示感谢,因为包内含大量现金及身份证明,丢失将导致某份合同无法签订。郝先生拿出一把现金坚持要感谢杨云龙,他微笑地拒绝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也是我们的职业道德,换做我们单位任何一人都会这样做,希望我们的服务能让您满意。”

关键词:建行,邯郸,拾金不昧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