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同一天出生的你”募捐,熟悉的配方和味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5 17:47:18
分享:

  “救我!”银行柜员办业务时,客户递进来的业务单上竟出现了求救信息。12月23日,陕西汉中一家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迅速报警并假装办理业务拖住相关人员。办案民警在该营业厅抓获3名传销人员后,他们顺藤摸瓜又查获一个传销窝点,共解救25名传销人员。

  我说:有勇有谋。

  近日,网上出现“同一天生日”网络募捐活动,被疑造假、信息有误,引发关注。近日,深圳市民政局官方微博发声,称已成立调查组开始调查此事,结果将及时对外发布。

  我说:必须严查。

  近期,多地有关抱团养老的新闻再次引起公众关注。比如,杭州余杭瓶窑的王阿姨,就和老伴邀请了其余6对会打麻将的老人一起居住,目前已经在一起生活了5个月,引发各大媒体报道。

  我说:抱团养老满足了老年人精神慰藉需求。

  真是一入平台深似海,进来容易,出去难。近日,央视记者调查优酷、爱奇艺、摩拜等多家网络服务平台,发现:注册容易注销难。

  我说:想说分手不容易。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