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田认平到神兴小学督导检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晓 刘珊珊 
2017-12-26 19:02:47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珊珊)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专职督学田认平和兼职督学栗姗姗莅临神兴小学教育集团指导工作,围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等方面开展督导工作。

督学查看神兴小学教育集团档案。 通讯员供图

  首先,两位督学与神兴小学教育集团教学处、教育处领导进行了座谈。校领导分别从学校办学条件、师资水平、教育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作了全面具体的工作汇报。两位督学围绕设备管理、教育教学、学生体质健康等方面与学校相关负责教师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学校在办学过程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两位督学参观了神兴校区校园环境,听取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针对校园欺凌、防火防灾等情况的预案和预防机制介绍,并对集团托管工作以及近期持续开展的“悦读上下五千年”系列活动等进行了解,同时针对如何创建校园和谐环境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对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全年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责任督学深入学校开展实地工作,推进了学校全面工作,对学校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切实维护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不断促进义务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键词:神兴小学,督导,检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