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2017-12-27 23:28:17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2月27日讯(记者 任俊鹏)12月26日上午,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研究新区当前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刘向阳 摄

  陈刚指出,雄安新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雄安新区规划,扎实推进明年的各项工作。

  陈刚强调,做好雄安新区的工作,学习是一个重要前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雄安新区的要求理解好、贯彻好、落实好。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分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做好详细的部署规划,明确各项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就社会关注的热点、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要深入基层了解广大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问题,一些管控措施带来的问题,未来规划建设可能遇到的问题等,通过调查研究找出解决的办法和路径;要按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目前,新区各级各部门队伍逐渐完善,领导干部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抓班子、带队伍上,既要严格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又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干事创业的激情迸发奔涌。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抓落实、转作风,特别是对“四风”问题要毫不留情。要提高紧迫感和压力感,切实改变过去工作中的老方法、老思维、老套数,扎扎实实地转作风,切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建立严格的督导检查制度和考核评价体系,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一锤敲,认认真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关键词:雄安,九届六次全会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