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栾城区举办2017年发展成就摄影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明发 李书军 
2017-12-27 22:56:46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7日讯(李明发 记者 李书军)12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区举办2017年发展成就摄影展。

摄影展现场,人们驻足观看。李明发 摄

  此次摄影展,是从5万多张照片中精心挑选出365幅作品,以摄影的艺术手法,按照“五位一体”进行布局,分为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和学习宣传十九大等六大板块,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在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征程中的生动实践与丰硕成果,用影像记录和见证了一年来全区上下,围绕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豪迈气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突破性进展,全区呈现人心思进、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栾城区,2017年,发展成就,摄影展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