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英利集团慰问冰河救人英雄石磊 传递见义勇为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平 李艮春 孟捷 
2017-12-28 22:17:03
分享:

英利集团代表慰问救人英雄一家。 张平 摄

英利集团向救人英雄一家赠送慰问品。 张平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平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26日,保定市民石磊破冰勇救落水老人的事迹在该市广为传颂。27日晚,英利集团慰问了集团员工石晓伟的父亲、救人英雄石磊,并向英雄一家赠送海南双飞旅游等慰问品。

  据了解,冰河救人事件发生后,英利集团员工及众多网友纷纷为石磊的见义勇为之举点赞。当得知救人英雄是该集团旗下电谷国际酒店员工石晓伟的父亲后,英利集团第一时间联系到员工石晓伟,对其父见义勇为之举表示赞扬,并号召所有员工学习和发扬石磊舍己救人的精神。

  石晓伟说:“感谢集团对我们全家鼓励和支持。父亲是我们年轻人的楷模和榜样,希望每位英利人都有一颗向善之心,凝聚成爱的力量,让这个社会充满正能量。”

  英利集团工会主席张谦表示,多年来,英利集团始终坚持“勤奋诚实、道德、忠义”的企业文化,员工和家属的见义勇为精神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石,应该得到全力支持和赞扬,我们将号召全体员工学习石磊的见义勇为精神,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7年12月26日,石磊途径该市一护城河桥时,发现一老人落水,他不顾个人安危,进入河道内破冰救人。最终,与三名好心人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老人救上岸。

关键词:英利,慰问,救人英雄,正能量责任编辑:李艮春